全市重点项目建设第一片区现场观摩会召开 与会人员在元宝山区观摩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高明伟  赵帅2020-10-14 09:10:14 查看数0评论0

10月13日,全市重点项目建设第一片区现场观摩会召开。会议为期两天半,将重点观摩红山区、松山区、元宝山区和赤峰高新区东山园区在建的投资5000万元以上重点项目,以及招商引资“冬季行动”成果、“飞地经济”、标准化厂房、专业市场、产城融合等方面重点项目,通过观摩进一步坚定信心抓项目、扑下身子解难题,不断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助推我市高质量发展。

市委书记孟宪东,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旺盛,市政协主席陈万荣等市四大班子相关领导出席观摩会。13日,与会人员在元宝山区观摩。

内蒙古康普药业有限公司原研药及制剂项目,计划总投资3亿元,目前,一期项目已于今年4月18日开工,建设期1年,建成达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5亿元,利税1亿元。该项目将有效提升地区医药化工产业产能、丰富产品种类、延长产业链条。

优尼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紫外线吸收剂等系列产品生产项目计划投资1.45亿元,于今年4月开工,达产后预计年可实现销售收入2.5亿元、利税6000万元。该项目成功盘活原赤峰佰斯特公司闲置资产,是开发区“僵尸企业”重组成功的典型案例。

普力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年产26万吨阻燃剂、水杨酸系列产品项目总投资20亿元,目前一期已累计完成投资4亿元,正在进行生产调试。项目全部达产后年可实现产值80多亿元,年缴纳税金5亿元,带动就业1500人。

期间,与会人员还实地观摩了元宝山区华天制药公司驱虫药产业延伸项目、赤峰东汇化工有限公司年产1000吨樟脑磺酸项目、永邦药业有限公司兽用原料药及中间体项目、福来特化工有限公司年产50吨合成辣椒素项目、赤峰辽顺化工有限公司氟化工生产项目。

编辑:于名远 | 审核:阿梅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