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重点项目建设第一片区现场观摩会与会人员在红山区观摩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高明伟 赵帅2020-10-15 10:14:44 查看数0评论0

10月14日上午,全市重点项目建设第一片区现场观摩会与会人员来到红山区,实地观摩红山区在建的投资5000万元以上重点项目,以及招商引资“冬季行动”成果、标准化厂房、专业市场、产城融合等方面重点项目,通过观摩,补短板、学先进、添措施,进一步激发全市上下比拼赶超的干劲,助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委书记孟宪东,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旺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邹德华、市政协主席陈万荣等市四大班子相关领导出席观摩会。

赤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退城进园”项目于2012年启动实施,计划总投资30亿元,截至今年9月,项目已完成投资20亿元。了解到企业在圆满完成“退城”工作的同时,加速推进“进园”项目建设时,孟宪东十分高兴,他指出,赤峰制药有着良好的技术基础和人才优势,是赤峰传统医药产业得以保存并逐步焕发生机的“种子”。市、区两级要多多关注赤峰制药,在研发基地建设、资质争取、环保等各方面给予指导、支持,帮助企业克服发展中出现的困难,地企共同努力,打造出赤峰的标杆企业。

嘉裕筑工建筑PC构件生产项目是红山国资公司紧抓国家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的有利契机,通过增资控股嘉裕建筑工程公司实施的装配式建筑重大项目。项目计划总投资3亿元,目前已完成设备安装调试,进入试生产阶段。项目达产后,预计年可实现销售收入4.2亿元、利税1500万元,安置就业300多人。

昭乌达绒毛市场是集绒毛加工、展示交易、电子商务、金融服务、进出口贸易为一体的中国北方最大绒毛交易中心和全国重要绒毛产业基地。项目投资3亿元对原生产厂房、仓储空间进行系统升级。预计年可加工各类绒毛3200吨,实现销售收入12亿元、利税1200万元,安置就业5000人。

期间,与会人员还观摩了红山高新区配套商务区建设项目、泰领海创生物科技园建设项目、泰领海创生物科技园金锋实验室项目、仁立雪莲羊绒、皮毛制品生产加工项目、赤峰宏牧士饲料有限责任公司和喜利来观光工厂项目。

编辑:于名远 | 审核:于名远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