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新时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民族工作专题研讨班在京开班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王东华2021-02-03 10:55:24 查看数0评论0

10月13日,赤峰市新时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民族工作专题研讨班在北京中央民族干部学院开班。

本次培训共计5天,是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部署的“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系列培训之一。参训学员包括各旗县区统战部部长、分管民族工作副旗县区长、民委主任,市民委委员单位分管领导,共74人。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苏雅勒其其格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她强调,要把学到的理论知识与本地区、本单位实际结合起来认真分析研究,总结经验,改进方法,明确责任,细化措施,推动守望相助理念和“三个离不开”“五个认同”思想深入人心,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中央民族干部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杨胜勇出席仪式并致辞。

编辑:于名远 | 审核:于名远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