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重点项目建设第一片区现场观摩会与会人员在松山区、赤峰高新区东山园区观摩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高明伟 赵帅 王浩(松)2020-10-16 10:00:03 查看数0评论0

10月14日下午至15日上午,全市重点项目建设第一片区现场观摩会与会人员在松山区、赤峰高新区东山园区观摩在建的投资5000万元以上重点项目,以及招商引资“冬季行动”成果、“飞地经济”、标准化厂房、专业市场、产城融合等方面重点项目。

市委书记孟宪东,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旺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邹德华、市政协主席陈万荣等市四大班子相关领导出席观摩会。

衣牛牧业万头肉牛产业园区项目概算投资3.5亿元,建设牛舍240栋,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项目一期概算投资7750万元,建牛舍50栋,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建成后年出栏肉牛2万头。目前,已完成投资3000万元。

赤峰数创科技产业基地重点建设软硬件开发区、技术研发区、数据存储区、信息服务区、教育培训区。目前,已签约企业16家,企业全部进驻后,预计年产值10亿元,带动就业3000人。

金剑铜业40万吨高纯铜环保升级项目总投资52亿元,一期工程投资约46.34亿元,达产达标后,年销售收入可达122.12亿元,实现税收2.48亿元。项目二期工程投资5.66亿元,达产达标后,全年销售收入可达218亿元,实现税收4.22亿元,形成物流运量170万吨。

内蒙古东岳金峰氟化工有限公司年产12万吨氟化氢和年产2万吨氟化氢氨项目总投资额近6.5亿,产值近20亿,税收近1.5亿。一期主要建设3条年产3万吨的无水氟化氢生产线,完成后将成为全国最大氟化氢产业基地。该项目作为园区循环经济的重要一环,主要消化园区云铜的副产品浓硫酸。

期间,与会人员还观摩了松山区的“双创”服务中心、北方能源高低压设备生产项目、华卫公司手套生产项目、赤峰商贸物流城项目、赤峰亚琦国际物流商贸园项目、松山区第二十一小学和第十五幼儿园项目;赤峰高新区东山园区的宁保冶金100万吨硅锰合金项目、赤峰启辉铝业650万吨氧化铝项目。

编辑:于名远 | 审核:阿梅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