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重点项目建设第一片区现场观摩会召开总结座谈会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高明伟 赵帅2020-10-16 10:01:10 查看数0评论0

10月15日上午,市委书记孟宪东主持召开全市重点项目建设第一片区现场观摩会总结座谈会。

座谈会上,三区和东山园区负责同志对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汇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旺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邹德华,市政协主席陈万荣等相关领导对三区和东山园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点评发言。

孟宪东强调,作为要素最齐备、资源配置效率最高的地区,三区和东山园区必须在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上走在前列、当好排头兵。按照集中、集聚、集约的原则,加强产业规划和项目策划,明确产业主攻方向,加快推动产业向优势领域集中,空间向重点区域集聚,要素向重点产业配置。围绕供应链、价值链和销售链做好产业的延链、补链和强链,推动产业实现集群发展,突出主要领导带头、强化招商力量、研究熟悉政策,合力攻坚项目前期,为项目开工建设营造良好的发展条件。

孟宪东指出,对标先进发达地区,我市营商环境差距依然明显。中心城区要切实推动“放管服”改革取得更大的成效,营造良好的政务服务环境;切实推动政府执法行为的规范,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切实推动政府、企业、个人三个层面的诚信建设,营造良好的社会诚信环境。市级各部门要全力以赴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服务,为中心城区加快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王旺盛要求,要全面梳理明年的工作任务和重大项目清单,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积极谋划、储备明年的项目,特别是要谋划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全面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和工程质量监督,坚决压实各方面责任,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重点项目能够按期投产达效。

编辑:于名远 | 审核:阿梅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