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2020年第12次党组会议暨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张强2020-11-25 09:37:49 查看数0评论0

11月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王旺盛主持召开2020年第12次市政府党组会议暨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重要论述精神、中办国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大中小学教材建设的意见》、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会议有关精神;研究筹备召开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事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关于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重要论述是我们做好民族工作和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工作的根本遵循。市政府领导班子作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民族政策的关键少数,必须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和知行合一,推动理论学习入心入脑、见到实效。

会议强调,市政府党组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政治高度,深刻认识开好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开展相互批评各个环节做扎实、做细致、做到位,以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高质量、好效果来推动我市民族团结进步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研究了兴农集团公司、扶贫开发公司、鸿德担保公司管理体制事宜。

市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副市长李艳茹列席会议。

编辑:刘烁 | 审核:阿梅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