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十四五”经济高质量发展思路与对策研究》评审会召开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李玉杰2020-11-17 10:11:17 查看数0评论0

11月14日,市委政研室组织召开《赤峰市“十四五”经济高质量发展思路与对策研究》评审会,邀请自治区和我市部分专家进行评审。

评审会由内蒙古社会科学院院长李春林主持。市委常委、副市长生效友在致辞中指出,赤峰市“十三五”时期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做好“十四五”发展思路和对策研究,对于我市明确未来五年发展的总体思路、战略定位、重点任务和重要举措,补齐发展短板,抢抓发展机遇,把握发展主动权,实现跨越发展和绿色崛起,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生效友强调,各位专家要科学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全面分析、综合论证,将发展思路与对策细化完善,为编制赤峰“十四五”规划提供有力借鉴。

评审会上,课题组介绍了《赤峰市“十四五”经济高质量发展思路与对策研究》文稿的编制情况,评审组专家针对文稿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编辑:刘烁 | 审核:阿梅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