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宪东主持召开市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2次会议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高明伟2020-12-23 14:31:46 查看数0评论0

11月16日下午,市委书记孟宪东主持召开市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2次会议,听取优化营商环境相关工作情况和迎接自治区营商环境评价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当前工作存在的困难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全市上下要切实增强“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和“坐不住”的责任感,聚焦痛点、堵点问题,对照指标把问题整改到位,进一步推动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要坚决破除不以为然的思想认识,解决“说起来重要、干起来不要”的问题;破除自以为是的思想认识,解决固步自封、不思进取的问题,转变作风、起而行之,对一个个“梗阻”山头发起全面攻势,杀出一条血路。要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认真查摆、盯紧各自领域突出问题,主攻利企、兼顾利民,及时将重点难点问题纳入清单管理,保质保量抓好自治区党委巡视发现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全面做好迎接自治区营商环境评价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注重工作方法,瞄准先进地区,分析我市在政务服务、司法环境、社会诚信环境方面的弱项,认真对照改进、提质增效。要加快建设平台互联、信息共享政务服务通道,打牢实现长远目标的底盘。各地区各部门要长计划短安排,主动担当作为,加大督查力度,严肃工作规矩和工作纪律,尽职尽责促进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不断完善提高。

市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和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于名远 | 审核:阿梅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