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金桩到喀喇沁旗调研第十四届全国冬运会赛区准备工作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2020-11-19 10:11:19 查看数0评论0

11月17日,市政府副市长周金桩到喀喇沁旗美林谷第十四届全国冬运会赛区调研。详细了解赛区应急管理、供电保障、气象保障、设备维护和运动员接待室等情况。并乘索道前往山顶出发区,察看索道运行、雪道造雪等情况。

周金桩强调,要在坚决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全面做好场馆场地设施建设、竞赛组织、服务保障、物资采购、志愿者招募培训等工作。要充分发挥赛事活动对我市冬季旅游和乡村旅游的带动作用,因地制宜做好四季旅游文章,兴起全域旅游新高潮。

美林谷赛区承担着“十四冬”高山滑雪回转、大回转、团体和单板滑雪平行大回转4项比赛,其中高山滑雪3个比赛项目已于2019年12月圆满完成。

截至目前,“十四冬”美林谷赛区的安保、供电、通信、后勤等各项服务保障已全部到位,雪道隔离网已全部安装完毕,造雪机已全部投入使用。

编辑:于名远 | 审核:于名远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