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赤峰市道路货运企业和广大从业人员的一封信!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2020-11-22 16:42:17 查看数0评论0

致全市道路货运企业和广大从业人员的一封信

为防范冷冻冷藏肉品(水产品)和冷链运输过程污染传播新冠肺炎风险,保障人民群众和相关人员自身生命和健康安全,请各道路运输企业和广大从业人员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规范和指南要求,做好冷冻冷藏肉品(水产品)运输车辆、场站的消毒及个人防护工作。对承运的冷冻冷藏肉品(水产品)认真查验检验检疫合格证明、核酸检测报告等相关资料,并做好登记,确保托运人信息货物来源可追溯,禁止运输来源不明、手续不全的冷冻冷藏肉品(水产品),最大限度的降低通过道路货物运输传播新冠肺炎病毒的风险,阻断疫情传播扩散渠道。请全市运输冷冻冷藏肉品(水产的)从业人员(包括驾驶员、随车人员),主动到疾控部门进行核酸检测,以便及时发现和有效防范新冠肺炎病毒的携带和感染,避免造成病毒传播扩散,危及家人和身边群众的生命和健康安全。

赤峰市交通运输局

2020年11月22日

来源:赤峰发布

编辑:于名远 | 审核:于名远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