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全区乌兰牧骑新人新作比赛颁奖晚会在赤峰举行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姚威仰 史子龙2020-11-25 09:36:22 查看数0评论0

11月21日,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文旅厅、赤峰市委、市政府主办,赤峰市文旅局、赤峰学院承办的第二届全区乌兰牧骑新人新作比赛颁奖晚会在我市举行。

副市长周金桩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我市乌兰牧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创作导向,创作出一系列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精品力作,对促进新时代民族工作、推动我市文化繁荣发展起到重要作用。希望参赛选手们努力创作出更多接地气、传得开、留得下的优秀作品,让乌兰牧骑这面红色旗帜在我国社会主义文艺战线上高高飘扬。

本次比赛分声乐、舞蹈、器乐、戏曲4个类别。由各盟市推荐,通过专家评审,评出39个声乐、18个器乐、20个舞蹈和21个戏曲类作品入围决赛。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表演、创作一二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市政协副主席白洪波出席活动。

编辑:刘烁 | 审核:于名远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