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草原学习轻骑兵”宣讲小分队走进我市部分高校社区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2020-11-25 10:41:48 查看数0评论0

11月23日至24日,自治区“草原学习轻骑兵”宣讲小分队成员走进我市部分高校、社区,为广大干部师生群众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在赤峰学院报告厅,自治区“草原学习轻骑兵”宣讲小分队成员、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党委讲师团团长王虎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历史方位、重大意义、战略部署、指导原则和根本保证五个方面,为赤峰学院的广大师生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报告既全面系统、又重点突出,既严谨准确、又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

赤峰学院师范学院学生韩宛霖:“我们要学以致用,在学懂弄通、学深悟透上狠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努力为祖国繁荣富强奉献青春之力。”

宣讲小分队成员还深入到松山区兴安街道临潢家园社区中心学习讲堂。把自己的学习经验和心得分享给社区居民。并在宣讲结束后与居民互动交流。

松山区兴安街道工作人员白鹤:“我看规划(建议)中也提到了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然后您就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这方面有什么样的措施给我们讲一下。”

自治区“草原学习轻骑兵”宣讲小分队成员王虎:“它有四句话的定性。第一个叫覆盖全民,第二个叫统筹城乡,第三个叫公平统一,第四个叫可持续。我们这四个框架之下呢,建立我们的社会保障体系呢,特别这次还有几个新观点,比如提出对退伍军人拿这个社会保障体系要完善,男女平等的社会保障体系,还要建立全国统一的这种的公共的服务平台。我觉得这些呢都是为我们将来。建立统一的多层次的社会保障体系,构建了一个基础,或者提供了一种基本的理论指导。”

编辑:于名远 | 审核:阿梅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