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召开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赵帅2020-11-25 10:42:39 查看数0评论0

经市委批准,11月23日,市政府党组召开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王旺盛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市政府党组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做了充分准备。会前精心研究制定方案、深入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王旺盛代表市政府党组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市政府党组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旺盛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市政府党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逐条对标对表,坚决纠正民族工作上存在的偏差,紧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主线,推动双语教学改革向纵深开展,持续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深入开展民族政策宣传和思想政治工作,要把问题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研究制定好总体整改方案,形成问题清单、措施清单和责任清单,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时限,不遗余力地抓好整改落实。聚焦短板弱项,统筹推进经济发展与地区稳定工作,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实施,扎实做好产业发展、就业增收、文化教育、医疗卫生、社会保障等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凝聚起推动赤峰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的强大合力。

副市长李艳茹列席会议。

编辑:于名远 | 审核:阿梅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