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旺盛突击检查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袁大伟2020-11-25 10:43:47 查看数0评论0

11月2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旺盛带领卫健、市场监管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九天国际酒店、百柳超市、雷蒙大药房等地突击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在九天国际酒店,王旺盛认真查看旅客登记表,详细询问健康码扫码、体温检测、外来人员登记等具体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宾馆、酒店等外来人员比较集中的场所,要严格落实健康码查验、体温检测等防控措施,进一步筑牢“外防输入”防线。

在百柳超市冠东店,王旺盛接受体温检测后直接来到生鲜水产区,查看相关产品销售情况,仔细比对进货台账、检验检疫等证明文件。他要求相关市场经营主体,严格把控进货渠道,认真落实“四个一律”要求,进一步查缺补漏,消除疫情潜在传播风险。

王旺盛来到全宁街雷蒙大药房,仔细查看顾客登记和药品销售记录,叮嘱现场工作人员要按照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继续做好进店人员登记测温,对退热药品销售进行重点记录。

王旺盛在检查时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必须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进一步加强重点人员监测预警,发挥大数据作用,全面掌握外来重点人员落地管控情况,确保“一刻不误、一人不漏”;继续加大进口冷链食品监管,对现存进口冷链食品及外环境进行全面核酸检测和预防性全面消毒,做好生产经营企业的现场检查和索证索票工作,各重点经营场所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各项防控要求,确保重点环节不出问题。

副市长李艳茹一同检查。

编辑:于名远 | 审核:阿梅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