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旺盛到敖汉旗调研设施农业受灾情况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赵帅 王贺楠(敖)2020-11-26 10:03:06 查看数0评论0

11月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旺盛到敖汉旗实地查看设施农业受灾情况,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受强降雪影响,敖汉旗萨力巴乡、四道湾子镇、贝子府镇、新惠镇等乡镇苏木受灾,全旗多个设施农业棚体受损或坍塌,经济损失严重。在萨力巴乡设施农业基地王旺盛要求当地政府部门积极谋划、主动作为,带领受灾群众开展生产自救,帮助他们度过难关;市、旗有关部门要及时核清受灾面积、受损程度,科学规范指导受灾群众有效开展灾后重建工作,努力将灾害损失降至最低;加强防灾减灾能力建设,加快补齐相关基础设施短板,强化农业保险意识,通过保险企业介入分散风险;要提高防灾减灾意识,加大防灾知识的宣传教育力度,提升群众自救互救能力,确保农业生产稳定发展。

在内蒙古中敖食品有限公司,王旺盛深入冷库、车间,查看冷链进口食品库存、加工情况,详细询问了公司进货渠道、冷冻食品来源、库存货物处置等情况,并听取了全旗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情况汇报。王旺盛强调,要切实抓好进口冷链食品各环节管控工作,压实企业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四个一律”规定和相关行业操作流程,实行“台账式”管理,加强人员、车辆进出管理和健康监测,切实把好进口冷链食品安全关。继续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工作,为疫情防控提供必要保障。各地区、各有关部门要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维护好我市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编辑:于名远 | 审核:阿梅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