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十七届)中国有色金属矿业大会在我市开幕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李玉杰2020-11-26 10:04:54 查看数0评论0

11月25日,由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主办,赤峰市人民政府特邀协办的“2020年(第十七届)中国有色金属矿业大会”在我市开幕。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副会长尚福山在致辞中希望与会增强战略互信,深化交流合作,畅谈矿业市场发展的真知灼见,共同促进有色金属矿业的绿色、智能与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副市长生效友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前来参加会议的各位领导、专家和来宾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当前,赤峰正处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矿业是赤峰的当家产业,我们将立足矿产资源禀赋,坚定不移推进矿业转型绿色发展,全面加快矿业振兴步伐,为地区高质量展注入强劲动力,欢迎有色金属界的企业家、投资人、专家学者来赤峰指导工作,投资兴业。

开幕式还举行了赤峰市政府招商推介会。

大会期间,来自有色金属矿业界及相关领域的数百位专家代表将围绕智能矿山、资源高质量利用、绿色矿山、矿业形势与市场等主题开展探讨交流。

编辑:于名远 | 审核:阿梅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