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载誉归来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赵帅2021-06-25 16:34:56 查看数0评论0

在11月24日召开的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我市巴一峰等4名全国劳动模范,张丽敏、成文力2名全国先进工作者受到表彰。25日中午,赴京参加表彰大会的我市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载誉归来。

中午时分,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身披红色绶带从机场出口走出。他们是我市各行各业涌现出的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先进模范人物,是我市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的优秀代表、时代楷模。据了解,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每5年评选表彰一次,是我国劳动者的最高荣誉。

全国先进工作者张丽敏:“正像习总书记所讲到的,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新时代是奋斗出来的,我想,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定会倍加珍惜这份荣誉,我也会带领附属医院全院职工,继续保持劳模的品格,充分发扬劳模精神,认真学习好,贯彻好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带领全院职工,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提升医院的管理能力和管理水平,为广大患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全国劳动模范巴一峰:“我们一定要按照总书记的要求,在今后的工作过程中,充分发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让赤峰制药在生物制药领域,能够制造出更多更好的满足人民需要的产品。”

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认识一下这六位受到表彰的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

全国劳动模范

于长海(满族)赤峰正翔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工程部砌筑工,高级技师

巴一峰 赤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级工程师

李文玲(女) 赤峰京环环境服务有限公司红山作业中心人工作业队七中队中队长

海江  翁牛特旗桑梓种植养殖专业合作社理事长

先进工作者

成文力(女) 赤峰第四中学化学教师,正高级教师

张丽敏(女) 赤峰学院附属医院院长,主任医师

编辑:于名远 | 审核:阿梅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