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全面通车 客车部分通行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2020-11-26 10:48:51 查看数0评论0

随着赤峰高速全面解除管制,赤峰汽车站11月25日开通部分客运班线。我们来了解一下。

11月25日上午11点,赤峰境内所有高速收费站解除交通管制,允许所有车辆通行。

高速公路二支队赤峰大队赤峰中队民警刘东升:“在此,高速交警赤峰大队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虽然高速已经全线开通,但是,部分桥梁路段背阴处依然有少许的薄冰存在,路过此路段时一定要减速慢行,严禁超速行驶。”

暴雪让我市的客运车辆沉寂了多日,听说高速全面通车,一些等待远行的旅客今天来到汽车站乘坐班车。

乘客刘清华:“这几天不是下雪了吗?上这边来办点事,下雪截了六七天,今天听说发车了赶着第一班车回去,回林西也是有点事,着急,这几天终于高速让(大客)走了。”

赤峰汽车站值班站长宿艳红:“11月25日中午11点半接交管部门通知,北京方向、辽宁方向、乌丹、克旗、林西方向,全部走高速的车已经陆续开始恢复发车,其他线路还在等通知。”

编辑:于名远 | 审核:于名远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