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市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实施方案》解读之一: 总体思路 引进原则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范玉梅2020-12-23 14:21:15 查看数0评论0

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是地区经济发展的源头活水。日前市委市政府制定出台《2021年全市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实施方案》,《方案》有哪些硬核招商举措?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当前,全国各地都在开展不同形式、不同深度、不同范围的招商引资活动。对于相对欠发达地区的赤峰而言,如何在招商引资大潮中争取主动?《方案》提首先明确了总体思路:“要围绕地区主导产业、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飞地经济”、现有企业引联重组技改升级、标准化厂房建设、园区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着力攻坚,引进落地一大批二、三产业和一二三产融合的高质量项目,培育经济增长新动能,推进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条现代化。”

招商引资首先要知道招什么?在高质量发展的今天,不能挖到篮子里就是菜。《方案》再次明确了我市招商引资的五项引进原则。

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原则

坚持“投资有收益、产品有市场、企业有利润、员工有收入、政府有税收、环境有改善”六有要求

坚持节能低碳节水环保原则

坚持符合主体功能区规划及园区产业规划原则

坚持集中集约集聚发展原则。

编辑:于名远 | 审核:阿梅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