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届十三次全会暨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融入国内大循环 畅通内外双循环 以优化营商环境为基础全面深化改革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邵智2021-01-11 15:01:11 查看数0评论0

《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届十三次全会暨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今天我们来说说如何融入国内大循环、畅通内外双循环,以优化营商环境为基础全面深化改革。

全会强调,要融入国内大循环、畅通内外双循环,打造我国向北开放重要桥头堡。坚持扩大内需这个战略基点,合理扩大有效投资,促进消费扩容提质,健全现代流通体系,深化国内区域合作,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打造全域开放平台,在全方位融入国内国际市场中增创发展新优势。

全会强调,要以优化营商环境为基础全面深化改革,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坚持从创新体制机制入手,建设高标准市场体系,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深化财政金融改革,深化农村牧区改革,着力解决制约发展的深层次问题。

编辑:刘烁 | 审核:阿梅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