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更好服务市场主体若干措施》解读八 提高供电服务效率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蔡慕超2021-01-11 15:22:38 查看数0评论0

我市将全面推行由供电企业“一窗受理”用户接电行政审批申请,来看详细解读。

按上级有关规定,取消10千伏普通用户受电工程设计审查和中间检查环节。有电力外线工程和无电力外线工程的10千伏电力接入,办理环节分别减至4个和3个,办理时间分别不超过40个和11个工作日;有电力外线工程和无电力外线工程的低压电力接入,办理环节分别减至3个和2个,办理时间分别不超过7个和3个工作日。自治区及以上园区和纳入自治区重点项目库的10千伏企业用户,供电企业投资界面延伸至用户规划红线。城市规划区低压用电容量160千伏安、农村牧区100千伏安及以下的小微企业用电,实现接电零上门、零审批、零收费。符合电力直接接入条件且无工程的小微企业,实现当日申请、次日接电。

编辑:刘烁 | 审核:阿梅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