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 加强招商引资·招商图谱》 松山区夏家店乡:多点发力 全面开花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周璇  王浩(松)2021-01-12 10:28:03 查看数0评论0

落实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暨加强招商引资工作推进大会精神,松山区夏家店乡在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基础上,借助良好的区位优势、便利的交通、丰富的自然资源和悠久的人文历史,助力招商引资工作多点发力,全面开花。

松山区夏家店乡政府副乡长孙慧军:“今年是重点打造我们一线,围绕着赤水线来打造。像我们干沟村,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对于近郊一日游,有绝对的优势。下一步,我们将重点打造户外烧烤,房车营地等相关产业。我们水泉村有夏家店中小企业创业园坐落其中。今年,我们将重点发展两大产业,一个是投资4000万元的赤峰天筑新型保温材料技改升级项目,二是预计投资3000万元的燃气站绿色能源项目。”

下一步,我们将通过走出去、引进来、强服务、促发展强化营商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一是借助人才资源,到龙头行业走一走,转一转,争取引进来。二是加强宣传力度,今年,我们将制作我乡系统的招商资料,资料符合投资决策的要求,突出投资吸引力,系统全面,论据充足,打造夏家店产业名片。三是加大“飞地经济”推进力度。认真研究“一区四园”的产业定位和承载能力,积极主动引进“飞地项目”。

编辑:于名远 | 审核:阿梅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