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更好服务市场主体若干措施》解读九; 提高供水供气效率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蔡慕超2021-01-12 10:28:27 查看数0评论0

下面继续《营商招商赤峰策》。对于如何提高对企业的供水供气效率,《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更好服务市场主体若干措施》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无市政管网与规划红线连接工程的,企业供水供气办理环节简化为申请受理并接通1个环节,水、气接通均不超过1个工作日;有市政管网与规划红线连接工程的,办理环节简化为申请受理、并联审批和接通3个环节,水、气接通不超过5个工作日。报装工程为供水、供气企业服务内容,建设单位除递交申请表外,无需提交其他资料,即时办理。市政管网与规划红线连接工程涉及规划、城市道路挖掘(占用)、砍伐树木、临时占用林地等行政审批的,由供水、供气企业(施工单位)负责办理相关手续,受理部门并联审批,5个工作日内办结。

编辑:于名远 | 审核:阿梅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