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好冬春疫情防控阻击战·记者直击》 餐饮行业防控工作漏洞百出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陈渥文2021-01-12 10:01:12 查看数0评论0

餐饮场所是人员密集场所,今天的《打好冬春疫情防控阻击战 记者直击》我们去市区的部分餐饮经营场所,看看防控工作怎么样。

记者在中心城区随机走访了一些饭店和快餐店,在进入某饭店用餐时,记者发现,门口并没有采取健康登记、体温检测等措施。记者观察到工作人员基本都佩戴了口罩,但是有人将鼻子露了出来。

随后,记者来到了另一家快餐店,记者发现,这家快餐店门前虽然设置了体温检测台,但台前无人值守,形同虚设,就餐人员随意出入。就这样,在没有任何健康登记、测量体温的情况下,记者顺利进入店内,点餐用餐过程中也无人上前询问。

在饭店用餐过程中,一定不会戴着口罩,所以这就要求餐饮行业经营着更要加强防疫工作,把好入口关,让大家吃的更安心。

编辑:于名远 | 审核:阿梅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