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全新启程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2021-01-12 19:37:03 查看数0评论0

越是艰难,越要好好告别。太多太多的辛苦与不易、希望和泪水,已随着2020年的走远,被一一告别、封存……

于我们每个人如此,于我们这座城亦是如此!

今天闭幕的市委七届十二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赤峰市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部署了2021年经济工作。

赤峰的2021年、下一个五年、直到2035年的发展,都有了明确的方向和蓝图。

由此开始,赤峰——全新启程。

新的开端,新的奋斗。我们要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向前奔跑。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乡村振兴全面推进之年。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做努力奔跑的人,我们会用实干创造美好生活。

新的一年,新的变化。未来,我们将迎来更多变化——综合经济实力和绿色发展水平大幅跃升,经济总量和城乡居民人均收入水平迈上更高台阶;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牧业现代化基本实现,具有区域优势的现代产业体系、新型城镇体系、基础设施体系全面建成;科技创新能力明显提升,营商环境更加优化,对外开放格局更具活力;水资源支撑保障能力明显增强,生态安全屏障更加巩固;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基本实现,法治赤峰基本建成;地区文化软实力显著增强,社会文明程度、民族团结进步达到新高度;各族人民生活更加美好……一切,终将如你所愿。

新的挑战,不变的定力。我们不惧风雨不畏险阻。当下,虽然还有很多不确定因素,虽然抗疫战疫还没有取得决定性胜利。前进道路上,虽然还有许多硬骨头要啃,但我们信心坚定、定力不变,持续稳定发展这个基本盘永远不变。

狂风骤雨已留在昨日,今日的赤峰大地阳光普照。在“十三五”和“十四五”的历史交汇点看向未来,赤峰已经在时间的坐标中书写了令人振奋的发展战绩,也终将在未来创造新的更大奇迹。



编辑:朱楠 | 审核:朱楠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