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旺盛突击检查中心城区部分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李玉杰2021-05-31 15:05:31 查看数0评论0

1月1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旺盛采取突击检查的方式,深入中心城区部分重点场所,实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在赤峰安明眼科医院、王子慧乡村医生诊所,王旺盛主动扫码申报健康信息,接受体温检测,详细询问医务人员配备情况和发热门诊患者数量,仔细查看了疫情防控硬件设施情况。他强调,民营医院、社区门诊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着“哨点”作用,要严格落实“四早”要求,规范接诊程序,强化筛查报告,完善就诊信息登记,当好疫情防控“守门人”。

在松山区全宁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王旺盛指出,要科学划定核酸检测、隔离场所等区域,完善应急预案,强化对相关人员的业务指导和培训,切实提高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

在松山区全宁街道河畔社区,王旺盛认真阅览社区居民登记信息,仔细了解中高风险地区返赤人员管控情况,并通过视频形式与居家隔离的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进行连线,询问生活状况和需要解决的实际困难。他强调,社区要落实好返乡人员摸排登记、居家隔离人员监管、重点人员日常健康监测、环境清扫消毒等疫情防控措施,筑 牢疫情防控“社区防线”。

在赤峰福乐轩养老院,王旺盛指出,要加强养老院出入人员管理,规范做好消毒消杀、体温测量等工作,确保老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在赤峰邮政邮件处理中心,王旺盛听取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要求,要切实加强快递处理场所、营业场所、运输工具、内部办公场所的消毒通风,对所有寄递邮件、快件进行全面消毒,做到全流程登记录入,确保入赤货物安全。

市领导袁文英、张华、李艳茹陪同检查。

编辑:刘烁 | 审核:阿梅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