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台评论:2021——全新启程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2021-01-14 11:19:59 查看数0评论0

越是艰难,越要好好告别。太多太多的辛苦与不易、希望和泪水,已随着2020年的走远,被一一告别、封存……

于我们每个人如此,于我们这座城亦是如此!

12日闭幕的市委七届十二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赤峰市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部署了2021年经济工作。赤峰的2021年、下一个五年、直到2035年的发展,都有了明确的方向和蓝图。

由此开始,赤峰,全新启程。

建设现代化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国家承接产业转移合作示范区、建设商贸服务型国家物流枢纽承载城市、建设国家特色文化旅游和生态休闲度假基地、建设中国北方重要的绿色农畜产品输出基地,这,是赤峰发展的新定位,争当区域发展排头兵,赤峰一往无前!

生态文明建设迈出新步伐、经济发展跃上新台阶、改革开放再造新优势、社会文明程度得到新提高、民生福祉达到新水平、社会治理实现新成效,这,是赤峰发展的新目标,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赤峰初心不改!

提升生态安全屏障建设水平、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增强经济高质量发展内生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提升区域经济发展竞争力、提升高质量发展保障能力、全面融入新发展格局、加快推进农村牧区现代化、更好满足人民美好生活新期待------这,是赤峰发展的新行动,实现跨越崛起,赤峰勇毅前行!

狂风骤雨已留在昨日。于艰难跋涉中,我们学会了好好告别,也更加深刻的领悟到奔跑的意义。

奋斗2021,奔赴新的五年……全新启程的赤峰,终将如你所愿。

编辑:刘烁 | 审核:阿梅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