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立法调研组到我市调研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于献策 钱晓峰(元)2021-01-14 11:22:42 查看数0评论0

1月11日至12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毕力夫率立法调研组一行,到我市就《内蒙古自治区公共信用信息管理条例(草案)》征求意见进行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市公共信用信息管理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调研组指出,要从重点突破,逐步展开完善此项工作公共信用信息管理工作,用好现代化信息建设手段,不断探索与大数据基础信息、互联网科技、奖惩制度、全社会各方面参与相结合,不断引领带动社会提高公信程度,助力经济社会发展。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深入到元宝山区、市政务服务大厅、市场监管局、市中级人民法院等地进行实地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邹德华,市委常委、副市长生效友出席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俊孝陪同调研。

编辑:刘烁 | 审核:阿梅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