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运输提高时效 保障我市电煤供应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张强2021-01-20 09:45:12 查看数0评论0

为应对今年冬季寒潮天气,我市多地电煤需求持续加大。作为能源中转的国家电投内蒙古公司铁路运输分公司,统筹优化铁路运输布局,提高运输时效,全力保障我市电煤供应。

在全长627公里的锦白铁路线上,运输车辆正将白音华地区的煤炭运送至我市的电厂,入冬以来,国家电投内蒙古公司铁路运输分公司采取直进直出过轨运输方式,始发货物列车无需进行倒调作业直接进入和发出,有效提高货物过轨运输效率。

国家电投内蒙古公司铁路运输分公司副总经理关海军:“设专人专班,全天候保障装车仓稳定作业,最大限度压缩货车停留时间,每列同比缩简约40分钟,确保铁路运输效率最大化。”

目前,国家电投内蒙古公司铁路运输分公司日均煤炭外运装车达29列,向外运输煤炭8.8万吨。自入冬以来,该公司已累计发运煤炭492.15万吨,其中向我市区域运输供应煤炭162万吨,保障我市煤炭稳定供应。

国家电投内蒙古公司铁路运输分公司副总经理关海军:“下一步,企业要进一步优化运输组织方式,充分释放区间通货能力,保证电煤保供应运必运,运必运好。”

编辑:于名远 | 审核:阿梅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