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体系应急演练桌面推演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辛洪福2021-01-21 10:01:21 查看数0评论0

1月20日,我市组织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体系应急演练桌面推演.

本次应急演练桌面推演通过模拟出现2起聚集性疫情,全面检验我市疫情防控指挥体系平战结合转化水平、防控措施以及跟进落实情况。各专项工作组和有关成员单位结合工作职责,根据模拟设定情形和有关方案预案,分别对疫情防控流程、策略以及措施进行现场应答,并针对分管工作和业务实际进行现场点评。

市政府副市长李艳茹指出,要通过情景模拟和桌面推演,强化实际操作。围绕疫情防控应急指挥、整体联动、重要节点、关键环节等,对我市常态化疫情防控指挥体系、工作流程和具体措施进行全面体检,进一步查缺补漏、巩固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各地各部门要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刘烁 | 审核:阿梅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