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重点企业负责人见面会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赵帅2021-01-25 15:01:25 查看数0评论0

1月22日下午,市委书记孟宪东主持召开全市重点企业负责人见面会,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重点项目建设进展及存在问题情况的汇报,研究破解难题的具体办法,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档增速,助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上,启辉铝业、中唐特钢、远联钢铁、旭日钢铁、远航水泥、祥源矿业、亚琦集团等企业负责人汇报了相关情况,有关市领导、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针对企业提出的各类问题一一进行了回应,给出了务实有效的解决方案。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树牢生态优先、绿色发展鲜明导向,秉持集中集聚集约发展理念,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发展的主抓手,围绕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加快构筑现代工业体系,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良好基础。

会议要求,各地区及有关部门要正确面对困难和压力,增强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勇气,找出破解问题的办法和路径。深入研究分析国家产业发展布局和自治区各项安排部署,在我市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展现新作为。强化督查跟进,确保如期完成重点项目建设目标任务,筑牢发展基石。

会议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积极落实扶持政策,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为企业生产经营创造良好环境。加快重点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和各项准备工作,对已开工项目要强化施工组织、加快建设进度,争取早日投产达效。

市领导王旺盛、生效友、胡庆锋、袁文英、黄国文、周金桩、邱文博参加会议。

编辑:刘烁 | 审核:阿梅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