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自治区“两会”》 出席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的我市代表团召开全团会议和党员代表大会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史子龙2021-01-26 09:01:26 查看数0评论0

1月25日上午,出席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的我市代表团在内蒙古人民会堂赤峰厅召开全团会议和党员代表大会。

自治区人大代表、市委书记孟宪东主持会议,自治区人大代表、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旺盛,自治区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邹德华,自治区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骆秀燕出席会议。

会议推选孟宪东为赤峰市代表团团长,王旺盛、邹德华为副团长。会上,代表团全体代表酝酿了大会预备会议各项议程。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杨中新传达了自治区人大召开的代表团负责人、随团工作人员负责人会议和会风会纪工作会议精神,领学了会风会纪须知。

随后,代表团召开了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孟宪东为临时党支部书记,王旺盛、邹德华为临时党支部副书记。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邹德华传达了自治区“两会”党员负责人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讲政治作为开好“两会”的第一要求,严格遵守会议各项纪律,认真参加各项审议,站在讲政治和维护大局的角度上想问题、看事情、提建议。

会议强调,这次会议是在特殊阶段、关键时间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由于疫情的原因,会议时间虽然压缩了,但会议的任务更加繁重、会议的内容有增无减,这对代表们提出了比往届更高、更严的要求。希望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严明的工作纪律、严格的疫情防控行动,善始善终、聚精会神地完成好会议各项任务。

编辑:于名远 | 审核:阿梅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