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开幕 我市68名代表出席 4名全国人大代表列席

《直通自治区“两会”》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开幕  我市68名代表出席 4名全国人大代表列席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史子龙2021-01-27 10:12:30 查看数0评论0

1月26日上午,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在内蒙古人民会堂隆重开幕。

大会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石泰峰主持会议,自治区主席布小林作政府工作报告。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主要任务是听取和审议自治区主席布小林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自治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审查和批准自治区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审查和批准自治区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听取和审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廉素作的关于《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草案)》的说明;听取和审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那顺孟和作的内蒙古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杨宗仁作的内蒙古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琪林作的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会议还将表决《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进行选举和宪法宣誓。

我市代表团共有68名代表参会,4名全国人大代表列席。市委书记孟宪东,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旺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邹德华等代表出席本次大会并认真听取了布小林主席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在4天半的时间里,代表们将积极提出意见和建议,以饱满的热情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共同为自治区发展履职尽责。会议将于1月30日上午闭幕。

编辑:刘烁 | 审核:阿梅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