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更好服务市场主体若干措施》解读十九:提高政务服务效能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蔡慕超2021-01-27 10:14:18 查看数0评论0

《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更好服务市场主体若干措施》对切实提升服务市场主体的质效和水平也做了详细说明,今天我们关注如何提高政务服务效能。

除涉密事项外,依申请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可办率不低于90%。各级政务服务大厅全面推开无差别“一窗受理”。推广应用“蒙速办”APP,实现“掌上办”政务服务事项“应上尽上”。加快全市政务信息资源共享平台二期建设,实时发布数据共享任务清单,2021年年底前,实现与企业密切相关的规划、土地、税务、环保、市场监管等政务数据,以及水电气暖等公共服务数据的共享共用;实现工程建设项目、公安政务服务、不动产登记、公积金、社保等相关业务的跨部门、跨区域、跨层级政务数据统筹共享。全面推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各级政府统一发布证明事项清单。

编辑:刘烁 | 审核:阿梅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