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自治区“两会”精神》国秀令:绿色发展与产业兴旺同频共振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李雪瑶  秦永波(敖)2021-02-22 11:44:36 查看数0评论0

自治区人大代表、敖汉旗农家女子种养农民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国秀令,在参加完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回到家后,第一时间组织合作社社员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向大家介绍新一轮惠农“大礼包”,为 下一步发展鼓劲加油。

自治区人大代表国秀令:“报告中讲到,要持续推进盐碱地耕作改良和黑土地保护性耕作,我觉得(这一点)和我们合作社的发展思路是一样的,既要社会效益,又要生态效益,要最大限度地保护好我们赖以生存的这份土地,这也是对我们最大的激励和鼓舞。”

从走出一条符合战略定位、体现内蒙古特色,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到鼓励特色种植养殖,发展林下经济……,国秀令认真地向大伙解读着利好政策,听着来自会上的一项项、一件件和自己息息相关的好政策,社员们备受鼓舞、精神振奋。

敖汉旗农家女子种养农民专业合作社社员张万霞:“有政府的支持和肯定,再通过我们大家的一起努力,我相信我们合作社会越来越好。”

对于贯彻落实好自治区“两会”精神,推动合作社坚定不移走好“生态优先 绿色发展”的路子,国秀令也有着自己的思量。

自治区人大代表国秀令:“坚持绿色兴农兴牧,坚持有机种养殖,引领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其中,为增加绿色农产品供给、守护好绿色北疆,做出我们的贡献。”

编辑:刘烁 | 审核:阿梅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