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宪东主持召开市委七届187次常委会会议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高明伟2021-02-22 11:02:22 查看数0评论0

19日下午,市委书记孟宪东主持召开市委七届187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第六轮巡视反馈会议、中央第八巡视组巡视内蒙古自治区情况反馈会议精神,全国、全区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全区盟市、旗县(市、区)、苏木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工作;审议《全市旗县区、苏木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方案》,研究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有关事宜。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认真研究制定整改举措,建立整改清单,确保条条改到位、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统筹抓好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推动我市各项事业发展上台阶上水平。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立即行动起来,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状态,全力以赴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着力打造好“八大环境”,加快解决“五个重点”突出问题。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格局。加强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工作,凝聚起全民共建共创共管共享的强大合力。

会议指出,各级党委(党组)和组织部门要全力抓好县乡领导班子集中换届工作,优化干部育选管用,努力打造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干部队伍。着眼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统筹推进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人才工作,探索实施更加积极、开放、有效的人才引进政策,为赤峰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做好这次换届工作的重大意义,严把选人用人关口,选优配强各级领导班子。严格把握时间节点,依法依规、规范有序推进换届工作。严肃换届纪律,以铁的纪律维护换届工作的严肃性。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在家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相关领导列席会议。

编辑:刘烁 | 审核:阿梅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