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宪东主持召开市委“报大事、议难事、查要事”2021年第一次专题工作会议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李玉杰2021-02-22 11:43:18 查看数0评论0

2月19日,市委书记孟宪东主持召开市委“报大事、议难事、查要事”2021年第一次专题工作会议,听取2021年市本级、红山区、松山区、喀喇沁旗政府投资类重点城建项目谋划情况及有关部门、企业意见建议。

孟宪东指出,中心城区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龙头,自身建设和发展水平如何,既关乎赤峰整体形象,也关乎百姓生活质量,更关乎全市发展大局。各有关地区和部门要聚焦发展定位和群众期盼,注重产业培育、提高市政建设管理水平、加强公共服务保障能力,不断提升完善城市品质和功能,切实提高人口吸纳能力,努力打造区域性中心城市,在区域发展中发挥更大引领带动作用。

孟宪东强调,要按照尽力而为、突出重点、大小并举、建管并重的原则,大力推进市政建设,切实解决城市建设中的堵点、痛点、难点,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变化。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统筹推进市政建设、老旧小区改造、产城融合先导区建设等重点工作,打造更加宜业宜居宜游的城市环境。加强组织领导,着力做好城建项目前期、征拆、融资等工作,加大重大市政项目建设推进力度。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旺盛要求,要将城建工作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验收、城市精细化管理、城市更新行动、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城市建管水平实现新提升。

市委常委、副市长生效友参加会议。

编辑:刘烁 | 审核:阿梅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