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两会”》 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张蕾  张智鹏  陈渥文 辛洪福2021-02-23 09:46:43 查看数0评论0

2月22日,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

讨论现场,委员们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客观全面地总结了过去一年和“十三五”时期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成就,客观分析当前发展形势,提出了2021年我市改革发展重点任务,是一个求真务实的好报告。

讨论中,政府工作报告中“脱贫攻坚实现决战决胜,完成投资39.4亿元,实施扶贫项目2012个。”“规模以上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2.7%。全年动、开工总资产5000万元以上重点项目453个”等亮眼数据多次被委员提起,委员们表示,这些成绩来之不易,也体现了我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落实“六稳”“六保”任务取得的积极成效。委员们建议,未来五年,我市要紧盯关键领域,加大优化营商环境力度。不断激发发展活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加快乡村振兴步伐。不断完善人才引进和支持机制,让更多优秀人才愿意来、留得住。委员们还结合所在行业领域以及相关调研,对民生改善、生态保护相关的热点话题提出建议。

编辑:于名远 | 审核:于名远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