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两会”》 苏雅勒其其格与市政协委员一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周璇 张强 张智鹏2021-02-23 09:46:55 查看数0评论0

今天(2月22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苏雅勒其其格到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工商联界讨论组与委员们一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

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委员们踊跃发言。苏雅勒其其格边听边记,就委员们提出的文明城市建设、扶持本地企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交流互动。苏雅勒其其格说,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重点突出、思路清晰、举措务实,对“十三五”的总结科学、客观,“十四五”工作目标明确,为赤峰市实现高质量发展明确了思路、奠定了基础,是一个可期性和可行性非常强的报告。

苏雅勒其其格强调,下一步,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对政府工作报告积极思考、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要紧扣工作,履职尽责,把自己的业务做好,把自己的企业做好,把政协委员的职责履行好,不断提升履职能力;要提升委员素质,提升政协整体效能,同心协力将政协工作做好,努力实现履职新作为,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更大作用,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于名远 | 审核:于名远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