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两会”》 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秘书处召开会议 讨论议案处理意见

《直通“两会”》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秘书处召开会议 讨论议案处理意见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于献策2021-02-25 09:02:25 查看数0评论0

2月23日晚,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秘书处召开会议,讨论议案处理意见。

在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决定的议案截止时间内,大会秘书处共收到代表提出的议案3件。一件为关于三座店水源地保护方面的内容,一件为关于开展《赤峰市禁牧休牧和草畜平衡条例》执法检查方面的内容,一件为关于打造教育品牌方面的内容。根据《赤峰市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和《赤峰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议案处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大会秘书处将代表议案及时分送市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研究。在此基础上,大会秘书处召开此次会议,与上述委员会共同讨论了代表提出议案的审查意见。

大会秘书处将根据各专门委员会的审查意见,起草关于代表提出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提交大会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审议。

编辑:刘烁 | 审核:阿梅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