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台评论:同历史并进 拥抱更好的明天——热烈祝贺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范玉梅2021-02-25 09:02:25 查看数0评论0

同心同德谋良策,群策群力促发展。今天(2月24日),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我们向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走过2020年的寒冬,2021年的春天“犇”腾而至:此时,疫情防控常态下的每个小家,开始谋划着一年的小日子怎么过。新的历史方位上,赤峰,这个拥有460万人口的大家庭,又擘画了怎样的目标,将向何处发力?“两会”上,政府工作报告开宗明义,给出铿锵答案:

“地区生产总值增长6%”、“规模以上固定资产投资增长6%”“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6%”“城镇调查失业率控制在6%以内”……数字简简单单,承诺重若千钧。这,就是我们拥抱未来的赤峰目标;这,就是我们富足安康的幸福生活。

聚力转型升级,坚定不移构建现代产业体系;聚力扩大内需,积极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聚力绿色发展,持之以恒抓好生态环境保护;聚力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激发高质量发展新活力……桩桩件件,虽领域不同,却与每个人息息相关。这,就是我们坚定果敢的赤峰行动;这,就是我们实现梦想的坚实阶梯。

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直面矛盾、正视问题,采取有效举措认真加以解决……这,就是我们聚力攻坚的赤峰态度;这,就是我们决战决胜的奋斗宣言。

“牛马年好耕田”。此刻,请记住“一年之计在于春”的期待,把握“最是一年春好处”的光景,乘势而上,扬帆起航,不等待、不犹豫、不停歇、不放弃,与时间赛跑,同历史并进,在奋斗中,成就更好的时代,拥抱更好的明天。

赤峰儿女,我们,一起加油!

编辑:于名远 | 审核:阿梅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