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两会”》 各代表团继续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和“法检”两院工作报告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袁大伟 于献策 袁鹤鸣 李雪瑶2021-02-25 09:02:25 查看数0评论0

2月24日上午,出席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的各代表团继续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代表们认为,市人大常委会在过去一年中围绕全市工作大局,主动作为、履职尽责,在立法、监督、代表工作中聚焦民生实事,为推进全市民主法治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代表们希望,市人大常委会能够强化联系代表、服务群众等工作,拓宽代表反映社情民意的渠道,增强代表依法履职的主动性。

在审议法检两院工作报告时,代表们认为,法检两院充分发挥司法职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化解矛盾纠纷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代表们建议,在今后的工作中,法检两院一如既往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守住公平正义底线,为维护我市社会安全稳定、保障全市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推动社会公平正义作出新贡献。

各代表团代表还审议了关于接受辞职的决定草案,讨论了候选人和人选名单,推荐了监票人。

各代表团还审议了关于各项报告的决议草案。

编辑:刘烁 | 审核:阿梅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