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两会”》 赤峰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高明伟 王虹2021-02-25 10:00:26 查看数0评论0

2月24日上午,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主席团常务主席孟宪东、王旺盛、邹德华、许振山、张华、边中悦、黄彦峰、田向存、骆秀燕、杨中新及其他主席团成员共40人出席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骆秀燕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讨论候选人和人选名单情况的汇报,通过了正式候选人和人选名单,审议了关于接受辞职的决定草案,决定提请全体会议选举和表决。

会议听取了大会副秘书长王立恩作的关于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和2035 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计划报告、财政报告审议和修改情况的汇报,决定由大会秘书处将修改情况的说明印发全体代表。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情况的汇报,决定分别交市人大常委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研究处理。

会议听取了大会副秘书长杨中新作的关于代表提出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决定将这项报告印发全体代表。

会议审议通过了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决定将这项名单草案提请全体会议表决。

会议审议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等七项报告的决议草案,决定将这七项决议草案提交各代表团审议。

编辑:刘烁 | 审核:阿梅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