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台评论:站在春光里 遇见更好的自己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范玉梅2021-03-02 09:47:27 查看数0评论0

春日暖阳,柔风拂面。万物复苏的三月,我市中小学开启新学期,孩子们元气满满回归校园。无论是普通学校,还是民族学校,升国旗、志愿活动、溢满家国情的“开学第一课”、保障教学质量的一章一节……新学期,各学校已经做好准备。

推行国家统编教材、推广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把人生志向同国家民族联系在一起,各学校多措并举,让孩子们面对未来的竞争更加多维。

“开学第一课”,牵着孩子的手,引导他们做有理想、有品德、有知识、有责任、有作为的人。

伟大的祖国,美好的时代,让成长的天空,无比宽广、无比辽阔。实现中国梦,靠我们这一代,更靠下一代。

亲爱的同学们:

新学期,愿你在校园里,尽情感受每一片叶子的美好,感受每一节课堂的魅力,让自己心中有爱、眼中有光、脚下有路,迎接光阴里如期而至的美;

新学期,愿你在书本中,肆意感受知识的广博,感受生命的高贵,感受芬芳千年的中国风、中国韵、中国情。

好风凭借力,送我上青云。

多年以后,愿你盈一眸恬淡,积一生智慧,凭借学习国家统编教材、掌握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优势,站在春光里御风飞行,遇见更好的自己!

编辑:于名远 | 审核:阿梅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