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旺盛在调研中心城区重点项目时强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 加快民生项目改造建设步伐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赵帅2021-05-31 15:43:15 查看数0评论0

3月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旺盛在中心城区调研重点项目改造建设情况时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紧盯关键节点,合力攻坚,加快推进中心城区民生项目改造建设步伐。

王旺盛先后到中环快速路、北洼子医养结合、红山公园周边环境综合整治、赤峰革命历史博物馆、头道街历史文化街区等项目现场,实地查看进展情况,提出具体要求和意见。

在中环快速路的北环和东环,王旺盛指出,相关地区和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加快方案设计和前期准备,明确目标任务,扎实推动这项民生工程早日建成并投入使用。

王旺盛要求,要借鉴先进地区成功经验,探索我市医养结合新模式,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各类问题,稳步推进我市医养结合区建设,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养老服务需求。

王旺盛在红山公园听取了周边环境介绍后强调,要抢抓春季有利施工期,因地制宜精选树种,扎实推动公园绿化工程建设;统筹公园周边规划布局,全面提升公园及周边环境,提高城市品质。

王旺盛要求,相关地区和部门要高度重视赤峰革命历史博物馆的建设,切实强化主体责任,列出清单、倒排工期、压茬推进。

在调研头道街历史文化街区项目时,王旺盛强调,要妥善处理当前项目建设中面临的征拆、交通等问题;充分挖掘老街区深厚的文化内涵,对每个节点再推敲、再完善,精细打造独具赤峰特色的历史文化景观。

王旺盛还就松山大街沿线治理提出要求,要进一步合理布局,着力提档升级,将其打造成中心城区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市领导生效友、 袁文英 陪同调研。

编辑:刘烁 | 审核:阿梅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