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大常委会就鼠疫防控工作到我市“ 取经 ”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李玉杰2021-03-06 09:09:06 查看数0评论0

3月4日,青海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马伟一行来到我市,就鼠疫防控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市疾控中心,就有关地区和部门开展鼠疫防控工作积累的经验和疫情防控管理体制、基层鼠疫防控专业力量建设、疫情监测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我市高度重视鼠疫防控工作,通过建立高效统一的指挥体系、高效严密的防护体系、高效完善的制度体系、高效规范的应急体系、高效精准的防控体系等措施,全面推进鼠疫防控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建设。

马伟表示,下一步青海省要借鉴相关经验,持续加大鼠疫监测和防控力度,切实做到疫情发现及时、控制措施有力。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尹国惠、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华、副市长李艳茹陪同调研。

编辑:于名远 | 审核:于名远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