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总书记共议国是,赤峰市的全国人大代表们信心百倍!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2021-03-06 09:31:20 查看数0评论0

聚焦全国“两会”


||||||使|

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3月5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让我市的全国人大代表深感温暖,倍感振奋。






可以说习近平总书记和代表互动的都非常好,互动的内容很多都是从老百姓关心细微之事入手,出谋划策,答疑解惑,指明方向。习近平总书记讲到,(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在这里他又强调,说是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城乡建设的基础上,发展优势特色产业,通过品牌化的产业,发展乡村旅游,共同让老百姓致富。这块儿我就觉得对我们村来说,可以说指明了一个发展方向。习近平总书记又强调我们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我作为一个少数民族来自基层的代表,我觉得肩上的责任也是沉甸甸的,(要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同时,带领群众发展产业,走乡村振兴之路。

习近平总书记每一句话可以说都是殷殷的嘱托,每一个字都是情真意切的满满的关怀。我在现场的唯一感受就是,我们每一位代表都应该感党恩,感谢习近平总书记的牵挂,当然草原2500万儿女也是要感党恩,听党话,一直跟党走。我相信内蒙古人会紧紧地围绕在党中央周围,围绕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往开来,迈入新的征程,继续奋斗,做好内蒙古应该担起的责任,同时建设美丽内蒙古,让每一个内蒙古人都过上幸福而又富裕的生活。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内蒙古脱贫攻坚的胜利不是终点,而是美好生活的起点,习近平总书记的这句话是对我们内蒙古人的一种鼓励和鞭策,我们应该结合内蒙古地广人稀、生态环境脆弱的特点,在保护好绿水青山的同时,深化改革开放,同心聚力,听党话、跟党走,一切向前看,为内蒙古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代表团的讲话催人奋进、鼓舞人心。各民族一家亲,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家,就是中华民族,我们都是一个命运共同体,作为一名企业家代表深受感动,我们企业也是个多民族的企业,我们要搞好民族融合、民族团结、团结一心,高质量发展,把安全放在心里、把质量扛在肩上,绿色施工、环保施工,为赤峰家乡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END-



媒体记者:王虹 周璇 李雪瑶


编辑:朱楠 | 审核:朱楠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