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评论《以更大力度更硬措施 打赢优化营商环境这场硬仗》之五: 打赢歼灭战 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张强2021-04-01 09:15:35 查看数0评论0

大争之世,非优即汰;转型之时,不进则退。优化营商环境是一场关乎全局、影响深远的整体战、攻坚战,更是一场歼灭战。形势紧迫,任何迟疑、拖沓、耽搁,都会让机遇溜走,让项目流失。当务之急,必须牢牢把握当前重大发展机遇, 打赢 营商环境歼灭战,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

在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暨 “政策落实年”启动大会上,市委书记孟宪东从发展全局到现实需求,从政治生态到司法保障,从政策落实到为企服务, 直面问题, 其言谆谆,耳提面命,期望殷殷。

打赢营商环境歼灭战,啃掉营商环境硬骨头,赤峰不干不行,非干不可。

打赢歼灭战,思想要“破冰”。当前,全国各地都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出实招”“放大招”,作为欠发达地区的赤峰,必须“快马加鞭”狠下功夫,用思想“破冰”引领行动“突围”,以斗争精神抓整治,以革命精神抓改革,以蒙古马精神抓重塑,竭尽全力推动营商环境实现整体性、根本性好转,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打赢歼灭战,落地见实效。在这场硬仗面前,必须态度鲜明、决心坚定、力度空前、措施务实。让监督问责动真碰硬,是我们注入的强心剂;与目标考核直接挂钩,是我们高举的指挥棒;让媒体监督直指根源,是我们反馈的回音墙。

打赢歼灭战,交出成绩单。时间表已定、任务书已下,唯有有组织、有计划、有步骤地加以推进,唯有贯通全局、上下同心、左右协调、同向发力,一步步攻坚克难,这场歼灭战方能稳扎稳打,取得胜利。

千磨万击还坚劲,越是艰险越向前。 打赢营商环境歼灭战,以营商环境的 “优”,促进市场主体的“活”,带动投资项目的“增”,保障经济运行的“稳”,赤峰,未来可期!

编辑:于名远 | 审核:阿梅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