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2021年第4次常务会议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赵帅2021-04-02 10:04:02 查看数0评论0

4月1日,市长王旺盛主持召开2021年第4次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京蒙科创产业园建设有关事宜,审议并原则通过《赤峰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整合建设实施方案及管理办法》《赤峰市政府购买精准招商服务方案》等,听取能耗双控情况汇报,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市政府副市长生效友、王晓东、胡庆锋、黄国文、陈占英、李志刚,市政府秘书长王立恩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京蒙科创产业园项目是我市着眼与北京深度交流协作、打造京蒙合作样本而实施的一项重点工程,是打造“研发孵化在北京、转化落地在赤峰”反向飞地模式的重要举措,对推动科技创新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按照责任分工,全面加强工作调度和沟通配合,全力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用。

会议强调,各地区各部门要健全完善工作联动机制,持续做好便民热线平台整合推进工作。依托大数据技术、智能化手段等方式,整合数据资源,提升服务效能,为政府科学决策、精准施策提供依据。

会议指出,购买精准招商服务,是我市提高招商引资工作效能的有效措施,也是新形势下实现精准招商的现实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作,严格按照《方案》要求,积极做好承接主体的资格审核、经费保障等工作。

会议强调,各地区各部门要全面做好能耗双控工作。持续加大指标统计、监测力度,切实强化精准管控、源头管控,把好项目准入关,持续推动挖潜改造,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坚决打好能耗双控这场硬仗。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事项。

编辑:刘烁 | 审核:阿梅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