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政策落实年》 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我市启动第30个税收宣传月活动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陈渥文2021-04-14 16:04:14 查看数0评论0

本月是全国第30个税收宣传月,1号上午,市税务局聘请税收营商环境监督员暨税收宣传月“首宣日”启动,拉开了以“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为主题的税收宣传月活动。

宣传月期间,市税务系统将在进一步落实全国税务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实践的同时,全力落实好《赤峰市“优化营商环境政策落实年”专项行动方案》,着力解决纳税人缴费人遇到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

市税务局纳税服务科副科长吕占民:“我市12个旗县区。全部实现了发票业务线上申请线下配送,在全市范围内配备了174台自助办税机。214项税费事项可以网上办理。实现了最多跑一次。”

宣传月期间,全市各级税务机关还将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税收营商环境,让税务部门的服务更符合纳税人缴费人的需求,切实减轻企业和基层税务部门的负担。

编辑:刘烁 | 审核:阿梅
  • 顶 0
正在加载...